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东宁市图书馆开展“七彩童话镇”童话故事分享及巧手DIY泥塑童话人物活动

 

为纪念“国际儿童读书日”,迎接“4.23世界读书日”,东宁市图书馆开展“七彩童话镇”童话故事分享及巧手DIY泥塑童话人物活动。

 

 

 

故事姐姐给孩子们讲述歌曲《童话镇》歌词里提及的童话故事,带领孩子们进入美好童话意境,孩子们也一起参与分享。

 

 

 

 

最后大家一起同唱歌曲《童话镇》。优美的旋律中,孩子们体味童年滋味,感受童话给他们带来的梦幻和快乐!

 

 

 

通过故事分享,激发孩子们对童话的阅读兴趣。通过巧手泥塑童话人物,更加深刻地感受故事情节。

 

 

 

 

 

颖艺沙画艺术学校李慧颖校长,手把手传授小伙伴儿们捏彩泥塑造人物的步骤、方法和要点,李老师的方法通俗易懂,孩子们很快就学会了。

 

 

 

在李老师的指导下,小伙伴儿们完成了自己喜欢童话人物的泥塑,非常开心!

 

 

 

拿着自己精心捏制的彩泥童话人物作品,向家长们展示分享。家长们时时爆以热烈的掌声,给孩子们以鼓励。

 

 

 

 

 

反复揉搓的,展现了孩子们的纯真和童趣。本次活动,将童话这种语言艺术与泥塑手工造型艺术相结合,让童话的表现形式更加多元。童话里有扣人心弦的故事,艺术里有引人发思的传奇,带孩子们进入童话的梦想世界,让孩子们更加热爱童话。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