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东宁市图书馆开展2019寒假“图伴儿故事会”——家乡故事

 

走过山山水水

领略人世繁华

总有那么一个地方

抵在灵魂深处

那就是——家乡。

 

 

 

寒假来临,为了让学生了解家乡文化、风土人情,进一步培养学生热爱家乡的品格,我们的故事姐姐和40名小读者带着家乡故事相聚在图书馆!  

 

 

首先故事姐姐用东宁地图带大家了解了家乡东宁的地理位置,名字的来历,历史上的东宁,以及家乡的特产等等,让同学们更深入的认识家乡。

 

 

 

故事姐姐小杜和小丹讲述了老黑山镇蛇仙洞的传说,还有家乡特产滩头鱼的美丽传说,曲折离奇的故事情节让同学们听的入迷。

 

 

 

随后,同学们纷纷上台分享故事,东宁要塞的故事、金光寺的传说、空中花园神仙洞,美丽传说绥芬河....一个底蕴丰富,民风淳朴,社会和谐,生态优美东宁展现在同学们的面前。

 

 

 

 

本次分享会故事姐姐带领同学们将东宁的历史文化、山水风光、风土人情、农业发展等家乡的地域特色用故事的形式表现出来,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家乡,热爱家乡。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