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欢乐冰雪 美丽孙吴”——孙吴县图书馆开展冬令营活动

 

1月19日,孙吴县图书馆举办“欢乐冰雪 美丽孙吴”冬令营活动。本次活动共有50余位家长和学生参加。

活动把场地搬到室外,搬到冰雪的王国里,是为了增进亲子互动,让孩子们体验冰雪文化,感受冰雪孙吴的魅力。本次冬令营活动设置了滑雪圈、军训模拟、真人CS竞技、知识竞赛等活动环节。虽然天气很冷,但冻不住和家长和孩子们的热情。

一直以来,孙吴县图书馆秉持对青少年的素质教育理念,在图书馆的互动性、公益性上下功夫,让真正爱书之人能够在喧嚣繁忙的生活里感受书香的氛围,用阅读和分享带动全民阅读,敞开大门让图书馆成为青少年的第二课堂,成为每位居民的精神家园。这次图书馆开展的冬令营活动,也是为了能让知识、实践与孙吴的冰雪文化能够在活动中更好的融合。

 

孙吴县图书馆

2019年1月19日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