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兰西县图书馆开展“送文化进万家” 文化惠民送图书活动——走进革命老区红星乡武家村(贫困村)

 

1月22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按照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红色文艺轻骑兵”暨“送文化进万家”活动的通知》要求,春节来临之际,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主办的“冰天雪地美好生活”春晚走进百姓家送文化“三下乡活动”在革命老区红星乡武家村(贫困村)举办。兰西县政府副县长孙立华和县文广新局、红星乡领导、村干部及村民一同参与了活动。县图书馆“红色文艺轻骑兵”送书小分队同相关部门一道走进革命老区红星乡武家村,开展免费送图书、送挂钱、送春联、送福字、送演出等送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

这次活动,图书馆为现场乡村群众赠送致富科普类图书共300多册,既满足乡村群众的阅读需求,又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