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图书馆与户外俱乐部共同举办“世界因你而精彩”视障读者与志愿者新春联谊会

 

1月11日下午,市图书馆与绥芬河户外运动俱乐部志愿者们共同举办的“世界因你而精彩”新春联谊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联谊会,是由视障读者和志愿者们共同演绎的生命赞歌。

联谊会在舞蹈《青春的旋律》中拉开了序幕,80多的人会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三句半《视障朋友快乐多 》、志愿者和视障者的原创小品 《我们的快乐生活》,感人至深,传递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朗读者之歌》《枉凝眉》《好运来》《新年,你好!》《万岁毛主席》等19个节目深受大家喜爱。激情澎湃的歌曲和诗朗诵,展示出视障朋友的精气神和良好的风貌。最后歌曲《永远是朋友》将联谊会推向高潮,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很大的震撼。这些视障朋友们是一个乐观积极向上的群体,是生活的磨难铸就了他们生命的坚强。总有一种精神,让我们泪流满面,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信心倍增,在他们的身上,闪耀着生命的光芒,让现场的观众深受感染和鼓舞。

真情的演出,让人感到生命的尊严和芬芳,世界因你而精彩;嘹亮的歌声,让人看到生活的坚强和奋进,未来因此更美好!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