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歌德电子书借阅机入驻图书馆分馆

碧宇無邊

 

10月18日,为加强图书馆数字资源建设,满足人大机关干部及人大代表移动阅读需求,引导读者充分利用歌德电子书借阅机,按照兰西县文广新局工作部署,图书馆为县人大图书馆分馆安装歌德电子书借阅机。

兰西县文广新局高度重视图书馆分馆数字化建设,已经累计购进了7台超星歌德电子书借阅机,分别安装在机关、街道、社区等场所,为广大读者搭建起了一个更加便捷的数字阅读平台,这是文广新局和县图书馆进一步推进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贯彻落实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和图书馆法,落实文化惠民政策、推广全民阅读的具体实践。

歌德电子书借阅机,内置3000种电子图书,每月更新150种电子图书。内容涵盖文学名著、小说传记、少儿教育、健康生活、经管励志、社会法律、文化艺术、文学艺术、历史地理、科学技术、哲学宗教等种类,为读者免费提供正版电子图书下载阅读服务。读者只需先扫描下载安装客户端,然后用手指轻碰借阅机显示屏上的图片,调出想要借阅的图书封面,再扫描借阅机里图书封面上的二维码即可下载并阅读电子书,无需付费购买。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