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漠河市人大视察图书馆《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贯彻落实情况

 

   2018年 9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正辉带领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对我市图书馆《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视察,副市长叶琳全程陪同参加视察。视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图书馆一楼综合阅览室、二楼外借室、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电子阅览室、采编室。边走边看边了解图书馆的面积、人员、藏书等基本情况,图书馆负责人对都相关问题作了详细回答。

     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文广体局关于构建现代化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情况的汇报。图书馆负责人向视察组汇报了图书馆设施建设、经费投入、馆藏等情况。视察组听取工作汇报后,对我市图书馆近年来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为漠河市图书馆的下一步工作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视察组强调,图书馆是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场所,肩负着公共文化服务主阵地的重要职责,一定要把图书馆管理好、使用好,在发展先进文化、推进文化惠民、建设文化强市中更好地发挥作用。

     图书馆负责人表示,将以本次视察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好视察组提出的相关建议,将以更好的精神状态为全市广大读者服好务。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