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读一本书  讲一个故事”—— “阅读蒲公英”系列活动之一

 

按照省文化厅、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文广体局)的工作部署,由县教育局主办、县图书馆和县新建小学承办的“阅读蒲公英”活动于2018年9月20日在新建小学举办。

一个故事,就是一个世界,一个故事,就是一个未来。县图书馆“红色文艺轻骑兵”活动走进校园,此次活动与新建小学“结对子种文化”,向学生们赠送图书200册!“阅读蒲公英”系列活动之“读一本书  讲一个故事”跨越两个学期,县教育局副局长杨彦海、县教育局文体办主任于金莲、县图书馆馆长赵勇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为读书笔记评选、讲故事比赛、新书传递三个部分,共评选出各级各类奖项150余人次,一年级的新同学从老师手中接过沉甸甸的书籍,开启了崭新的阅读旅程。

本次读书活动的开展,极大地激发了师生读书的热情,为进一步建构书香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全体师生以此为契机,让阅读成为我们最美的姿态!

 

 

 

 

鸡东县图书馆

2018年9月21日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