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图书馆党支部、新华社区党委及驻区单位共同开展

“共驻共建送温暖 欢聚一堂迎中秋”爱心联欢活动

 

为丰富广大党员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热烈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在传统中秋佳节前夕,绥芬河市图书馆党支部、新华社区党委及各驻区单位开展了“共驻共建送温暖 欢聚一堂迎中秋”活动。

9月18日上午,近百名党员、群众及社区的贫困居民来到市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参加了迎中秋活动。活动在大自然幼儿园小朋友们的舞蹈《月光童话》中拉开了帷幕,欢快的舞蹈、可爱的小朋友烘托出喜庆的节日氛围。接下来的诗朗诵《金秋皓月》、蒙古舞表演《我的家乡叫天堂》、大合唱《父亲》等节目精彩纷呈,好戏连连,给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美的视觉盛宴。

欣赏节目之后是爱心环节。为了让辖区弱势群体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中秋佳节,参加此次活动的共驻共建单位为32户低保户精心准备了月饼、西瓜等中秋节必备的食品,并为他们送上浓浓的节日祝福,当大家把节日礼品拿到手中的时候,每个人都感受着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活动最后在大合唱《向着太阳》中圆满结束。

本次爱心联欢活动营造了喜庆的节日气氛,增进了各驻区单位与社区居民的友谊,让辖区弱势群体感受到了节日里的温暖和美好生活的希望。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8年9月18日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