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数字资源借阅证乡村办理,海量数字资源走进百姓家  ——饶河县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活动

                            

为了让乡镇村民更多地了解图书馆数字资源,认识、体验数字资源的优势,近日,饶河县图书馆数字文化共享工作人员针对乡镇进行了“数字资源乡村行”阅读推广活动,将“省图馆藏数字资源揭示平台”的数字资源推荐给广大乡村读者。
    图书馆作为文献信息中心,不仅要为广大读者提供文献信息,还要让读者深入了解文献信息的特色和使用方法,掌握各种科技最新资讯,通过深入乡村,饶河县图书馆工作人员耐心热情的解答各种咨询、进行现场演示,指导村民如何通过关注黑龙江省图书馆、饶河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利用数字资源,并发放各种宣传资料50余份。
    此次活动得到了乡镇村民的一致认可与好评,使乡镇读者对图书馆的数字资源建设情况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在使用技巧方面得到了提高,使他们今后更充分地利用图书馆的馆藏数字资源资源。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