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快乐拥军读书会,文化图书进军营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孙吴县图书馆与快乐读书会45名读者共同来到县森警部队,开展丰富军营生活的文化联谊活动。

  说起孙吴的“文化拥军”举措,就不得不提到县图书馆在森警部队成立的图书流动站。一直以来孙吴县图书馆始终注重发挥图书馆的拥军服务作用。从2013年开始,县图书馆就与森警部队建立了图书借阅关系,并且每年坚持开展文化拥军活动。本次活动图书馆为森警部队图书室添置图书100本,5年来送书近1000册,有效满足了部队官兵的读书、学习需求,丰富了战士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深受部队官兵的喜爱。

军民鱼水一家亲,每逢“八一”建军节,各类热闹、欢乐的主题演出总是少不了的,今年同样不例外。部队官兵为快乐读书会的小读者们表演了军体拳演练,并带领小读者参观营房。小读者们以经典诵读、载歌载舞的形式送上对部队官兵最真挚的祝福。

 

孙吴县图书馆

2018年8月1日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