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鹤岗市图书馆“结对子 种文化”深入萝北县《两法》宣讲活动总结

 

7月20日上午,我馆全体馆员参加了鹤岗市图书馆开展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服务保障法》宣讲活动及公共文化一体机培训辅导。萝北县文化广电体育局局长任宝玉、鹤岗市图书馆馆长李娟、我馆馆长张莉等参加启动仪式。 萝北县各乡镇文化站长及农家书屋管理员79人参加此次培训,鹤岗市图书馆技术人员重点讲解了公共文化一体机的使用、服务及设备维护;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服务保障法》;讲解了公共文化一体机的使用与维护。随后鹤岗市图书馆工作人员来我馆对我馆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Interlib图书编目培训。 

此次活动促进市馆与我馆的文化共建、共享,推动我馆的文化建设,进一步提高我馆馆员的业务水平。

 

      

萝北县图书馆

2018年7月23日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