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墨舞七彩”少儿书画作品展在绥芬河市图书馆开展

 

为丰富少年儿童暑假生活,让他们走近中国书画,感受国学,享受一场文化艺术的熏陶,721日上午,由绥芬河市图书馆联合七彩书画培训中心举办的“墨舞七彩”少儿书画作品展在图书馆一楼正式开展。本次展览共展出65幅作品,书法作品包含楷书、隶书、篆书、行书等多种字体,国画作品有山水、花鸟等,作者年龄在513岁之间。展览以小品的形式呈现,虽尺幅不大,却每幅作品都体现了当代少年儿童对传统艺术的理解和感悟,饱含着孩子们对书画的热爱。

本次展览期为721——820日,为期一个月。在721日开展当天,展览主办方还举办了一场笔会活动,孩子们在当场书写绘画,场面热闹非凡。现场笔会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书写能力和胆量,而且通过孩子们在展览现场进行书写与绘画,使更多的市民近距离的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魅力。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8723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