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嘉荫县图书馆“暑假亲子阅读”活动

 

书是五彩生活的万花筒,书是大千世界的缩影。为了培养学生爱读书、乐读书、会读书的习惯,营造"书香校园"、"书香家庭"的环境氛围,嘉荫县图书馆与第二小学暑假期间在我馆少儿借阅部组织"书香伴暑假,亲子促成长"亲子读书活动。此次活动将贯穿整个暑假。

在浓郁的书香气中,孩子与父母相伴阅读、共同学习、感受书籍的芬芳,分享读书的感动和乐趣,享受阅读的快乐,演绎阅读的无限魅力,一起收获、共同进步、一同成长。通过共读,带给孩子欢喜、智慧、希望、勇气、热情和信心。

家长们表示,无论工作有多么忙碌,今后都要与孩子紧紧依偎在一起,共同享受幸福的阅读时光。

此次活动的开展宗旨在引导学生与经典好书交朋友,营造浓浓的读书氛围,激发家长和孩子读书的兴趣,伴随孩子健康快乐成长,让书籍为孩子们打开一扇扇窗,开启一道道门,丰富他们的知识,开阔他们的视野,活跃他们的思维,陶冶他们的情操,真正使他们体验读书的快乐。

 

 

 

 

 

 

 

 

 

 

                         嘉荫县支中心

                        2018年7月15日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