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嘉荫县图书馆开展新书推荐活动

 

为使广大读者尽快了解图书馆2018年新进图书,充分利用图书馆藏书,图书馆积极开展新书推荐活动,6月起,及时从新进图书中挑选部分精品图书推荐给广大读者,并在图书馆外借部设置新书展架,为读者创造更为便利的新书借阅条件,以实现新书的快速借阅。  

 

 

 

本次新书推荐活动具有推荐质量高、推荐时效强、推荐数量大等特点。为提高馆藏质量,更好地满足读者需要,图书馆严把新书质量关,图书荐购等活动,新书采购时优先选购读者荐购书目,对同题材图书,优先选择国内知名出版社,为了做好新书推荐活动,图书馆又对新进图书进行精心遴选,及时发布新书最新信息,推荐新书涵盖文学、历史、哲学、地理、经济、语言、艺术等各个方面。

 

 

1、新书《校园文摘》系列丛书

图书简介:

《校园文摘》系列丛书是以青春励志美文、智慧为主题,以及生活中常见的事情为题材,所选的文章虽然语言朴实,故事精炼,都充满正能量,蕴含这令人震撼的哲理,正所谓小故事大智慧。阅读这些故事,能给人以智慧,能明白处世哲学,从成功、幸福、情感等方面能感受真爱的力量;阅读这些故事,就如打开智慧的水龙头,丝丝启迪扑面而来,以至深的情感述说着五彩的人生,给每一位读者都拧开了一个正能量的开关,让真情在心灵的碰撞中凝固成永恒。人生旅途漫漫,我们都会遭遇各种各样的情况,或许悲伤,或许愉悦;或许充满荆棘坎坷,或许风雨之后就是灿烂的阳光,我们该怎样面对它们?我们应该以一颗简单的心态面对,这样我们就能让心灵不受污染,不会怨天尤人,事事尽心而为,从而收获幸福和快乐!让我们的人生因智慧而精彩。

2、新书《1911动荡中国—辛亥起义重大事件》

图书简介:

1911年10月10日晚7时许,在黄鹤楼下,在滚滚东逝水的长江江畔,湖北新兵工程八营革命党人正目熊秉坤,在群龙无首的危及情况下,率先打响了惊天动地的第一枪。此书再现100年前辛亥期间,全国28个省市,波澜壮阔的辛亥革命大起义的洪流,让我们这些孙中山革命事业的继承者进一步铭记这段可歌可泣的历史,从中汲取有益的经验与教训,从而团结全国人民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凝聚力,为实现国家的统一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图书馆每半月更新一次新书展架,推荐专栏书目信息,以实现新书信息及时发布、新书好书快速流通、提高读者的阅读量,服务更贴心。通过此次活动,让读者了解了更多的优秀书目,激发了阅读兴趣,能让各年龄段读者走进图书馆,沐浴书香,感受读书的乐趣。

 

嘉荫县支中心

2018年6月20日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