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省文化厅到铁力市调研公共图书馆运行情况

 

2018年6月14日下午,黑龙江省文化厅副厅长韩慧峰、省图书馆馆长高文华、省图书馆辅导培训部主任邓小妉、省文化厅社会文化处主任科员宋彦峰一行4人到我市,针对我市公共图书馆运行情况进行调研,我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夏玉梅、伊春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我市图书馆,对我市图书馆报告厅、综合阅览室、少儿阅览室、电子阅览室、外借阅览室、自修室进行了详细的查看并询问了使用情况。在市行政服务大厅会议室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市关于公共图书馆运行情况和《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公共图书馆法》的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

 

省调研组对我市图书馆建设运行情况给与高度评价,认为我市图书馆在图书馆建设中工作开展的扎实有效,取得可喜的成绩。同时强调了政府在公共文化服务中的作用,建议我市继续强化图书馆的服务功能、拓展服务空间,尽快建成24小时不打烊的图书馆,借鉴推介旅游的方式扩大对图书馆服务和使用的推介,使更多人能够方便快捷的了解和使用图书资源和信息,充分发挥图书馆的文化建设功能。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