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航帆文友社”首届作品展在绥芬河市图书馆开展

 

201710月,以山城社区党员和文学爱好者组织的“航帆文友社”成立了。为鼓舞文学爱好者进一步创作的激情,繁荣绥芬河市文学创作事业,市作家协会、市图书馆、山城社区联合举办了“航帆文友社”首届作品展览。

此次展览从613日开始,为期一周,共展出10位作者的162篇各具特色的作品。为激发大家的创作热情,主办方请《远东文学》的编辑张伟东等5人成立了评选小组,对此次参加展览的作者根据自己作品的题材范围、作品质量等进行了评比,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614日,主办方邀请文学爱好者为此次文学展览的作者举办了一个小型的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结束后,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市作家协会主席杨勇与大家一起品读了文学作品,并进行了点评。

青山为墨千秋画,绿水无弦万古琴。这是有志于文学创作,以文会友的人们的企盼和追求,是伟大时代赋予给幸福人们以澎湃激情所迸发出的一声声甜美与豪迈。诗歌、散文、小小说,不同体裁、风格的文学作品展览给山城人民送去一束束玫瑰,一缕缕春风,伴随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脚步,浸润着党的十九大以来口岸山城的角角落落,吹拂着怀揣着中国梦的每个人心间。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