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阅读点亮童年”亲子剧场——《张爸爸魔法故事会》

 

5月13日下午,由县文化广电体育局和教育局联合主办、县图书馆承办的首届“阅读点亮童年”亲子剧场--《张爸爸魔法故事会》活动在电影院举行,特别邀请了“全球故事屋第一人”、亚洲“儿童阅读推广人”张大光来我县给孩子们讲故事,近500位幼儿园师生和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馆邀请了县文化广电体育局局长任宝玉、副局长李跃生,县教育局教育基础股林国峰股长、县幼儿园郑学琴园长等参加此活动。

张爸爸给孩子们带来了《企鹅和猴子》、《爷爷的肉丸子汤》、《神奇树屋之热带雨林大冒险》和《爆炸头弟弟》四个故事,张爸爸通过生动的表情和丰富的肢体语言演绎故事中的人物,惟妙惟肖,逗得在场大人小孩都捧腹大笑。他讲故事时经常与孩子们互动,并让孩子和他一起做一些故事中的动作,让大家有身临其境的感觉,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故事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跑到台上与张爸爸合影,他们和张爸爸摆出各种姿势,留下了快乐的记忆。家长们也表示“故事还可以这样讲啊?我都是照着书给孩子念的,看来我也得改变一下讲故事的方式了,不然孩子都不喜欢我讲的故事了。”

 

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深受家长和孩子们的欢迎,同时也对我县全民阅读推广工作的开展有积极意义。张爸爸讲故事的方式让孩子们更喜欢听故事,让他们对阅读也更感兴趣,开启他们的阅读之门。

 

 

萝北县图书馆

2018年5月15日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