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萝北县图书馆“童声读经典”少儿诵读比赛

 

5月7日上午,由萝北县图书馆主办、百大昂立教育和励志口才班承办的“童声读经典”少儿诵读比赛在教育幼儿园多功能厅举行。此次活动共有20人参加,他们来自幼儿园、第一小学、第四小学,最小的选手5周岁,最大的13周岁。选手们虽然年龄不大,但个个都神采奕奕、精神振奋,或抒情朗诵,或激昂高歌,抑扬顿挫、声情并茂地演绎出每一篇经典文章的深刻内涵,给人以浓浓的情感熏陶和美的享受。

诵读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四等奖4名,优秀奖10名。县文化广电体育局副局长李跃生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及证书,并对小选手们予以鼓励。

通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提高了学生阅读的兴趣及朗朗诵水平;另一方面,也可传承并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树立孩子正确的人生观道德观,陶冶情操,让孩子们更加喜欢诵读。

 

 

 

萝北县图书馆

2018年5月10日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