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庆安县图书馆“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宣传咨询活动

 

423是第二十三个“世界读书日”,庆安县图书馆在县人民广场举行2018年“4.23世界读书日”和《公共图书馆法》主题宣传咨询活动,此项活动也是庆安县庆祝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之一。

庆安县图书馆在县人民广场设立宣传台,展出了馆藏图书、期刊300多册向市民提供服务,现场接受市民的咨询,为他们解答关于图书馆开放时间、图书各类等各种问题。并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市民宣传“世界读书日”和《公共图书馆法》,还在图书馆用LED屏打出标语。

庆安县图书馆将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来引导阅读,激发全民阅读热情、培养全民阅读习惯,引领全民阅读风尚、提高全民阅读水平,打造“书香庆安”,建设活动品牌,丰富新时代庆安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精神文化需求。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