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喜迎新春文化惠民——安达市图书馆“过新春·读新书”进行时

    

为倡导全民阅读,营造欢乐、祥和、洋溢书香的节日氛围,让广大读者过一个书香年,近日,安达市图书馆精心挑选、购置了1000余册图书,集中开展了新书的分类、编目、加工工作,在小年当天全部上架进行流通,与广大读者见面。

    此次上架新书包括十九大专题、经典名著、生活保健、小说传记、历史军事、少儿读物等多学科类别,全部为近期最畅销书籍,满足不同年龄层次读者的阅读需求,为广大读者送上一份特别的新春文化大礼包。为方便读者借阅,图书馆设置了新书专架,由外借部工作人员向读者进行新书推介,让读者在“悦读”中渡过一个高雅健康的书香年。

此次新书上架是图书馆喜迎新春、文化惠民活动的一部分,安达市图书馆将继续发挥引领阅读、传播知识、传承文明的服务职能,让书香融入百姓生活。

 

安达市图书馆过新春读新书进行时1.jpg

 

安达市图书馆过新春读新书进行时2.jpg

 

安达市图书馆过新春读新书进行时3.jpg

 

安达市图书馆过新春读新书进行时4.jpg

 

安达市图书馆过新春读新书进行时5.jpg

 

安达市图书馆过新春读新书进行时6.jpg

 

安达市图书馆过新春读新书进行时7.jpg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