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铁力市图书馆收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

 

近日,铁力市图书馆组织全体馆员收看了,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家委员会主任、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国新先生解读的《公共图书馆法》。

 

 

 

20181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开始施行。这是我国第一部图书馆专门法,是为了加强对公共图书馆管理,推进公共图书馆事业的发展,较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的公共读书阅览权利而制定的法规。李国新教授从立法过程、设施建设、经费人员、公共图书馆责任、读者信息保护、总分馆体系建设、健全法人治理结构等方面详细的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进行了精彩的解读,通过本次学习,使我馆工作人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在今后工作中紧密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全面推动铁力市图书馆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为保障人民群众的公共读书阅读权利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通过学习,深入浅出的为我们精确的解读了图书馆法,为图书馆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更好的服务于社会。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