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铁力市图书馆举办“冰天雪地 ·幸福生活”亲子彩泥手工秀活动

 

结合省文化厅“冰天雪地?美好生活”系列文化活动部署,让少儿文化活动提升冰雪活动文化魅力,与冰雪活动相得益彰、精彩迸发,115日下午,铁力市图书馆举办了“冰天雪地 ·幸福生活”亲子彩泥手工秀活动,活动吸引了30多组儿童家庭前来参与。

 

 

 

室外冰天雪地,室内暖意融融,孩子们早早的来到少儿阅览室坐好等着活动开始。本次活动丹丹老师带领大家制作最受喜爱的北方美食——冰糖葫芦,红彤彤的山楂果按大小排列用竹签串成串,外面裹着晶莹透明的糖稀,像一颗结满硕果的小树,吃起来又酸又甜。小朋友们听到要捏糖葫芦,口水差点都要流出来了!听完丹丹老师的讲解后,就迫不及待的动起手来,发挥着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有的搓、有的团、有的粘、有的切……五颜六色的泥通过孩子们灵巧的小手,在家长的配合下,呈现出了一幅幅生动逼真、栩栩如生的小朋友吃冰糖葫芦的画面!

 

 

亲子彩泥手工秀活动圆满完成,孩子们举着完成的彩泥雕塑向我们展示着,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沉浸在成功的乐趣中!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