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冰天雪地幸福生活”铁力市图书馆建红光村图书流动站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坚定文化自信,推动我市文化繁荣兴盛,助力文化精准扶贫,扎实推进结对子、种文化工作,延伸图书馆服务。1220,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局长杨月竹、副局长孙秀荣、图书馆馆长吕薇一行5人,为王杨乡红光村村民送去260册图书,在红光村建立图书流动站。

 

 

 

经过走访调查了解,根据红光村人群特点,不仅为村民挑选养殖、种植和文学著作,还为村里的孩子们精心挑选卡通连环画、绘本、经典儿童文学、国内外儿童名著等经典书籍,使村民的冬闲时光更加充实,孩子们的寒假过得更有意义,让村里的孩子也能享受书香浸润的童年。

 

 

 

长期以来,铁力市图书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建立图书馆分馆的同时,将图书流动站、基层图书阅读服务点作为图书馆延伸服务的一种补充形式,并根据村民的阅读需求,定期更换图书,激发村民对读书的热情,充分发挥图书馆文化传播的作用,将文化惠民工作落到实处,让书香蔓延在冰天雪地的美丽乡村。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