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绥芬河市图书馆宣传十九大精神图片展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018日在北京隆重开幕。这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在大会上作的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判断,是指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继而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目标的纲领性文献。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 

为便于社会各界读者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绥芬河市图书馆利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宣传图片,通过新闻照片、文字图表和文字有机结合的方式,向读者详细介绍了十九大的盛况、解读了十九大的会议精神,展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自信的形象。

此次图片展在市图书馆一楼大厅展出,从1118日开始,将持续展出一个月。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71120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