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铁力市深入开展“结对子 种文化”助力精准扶贫——建神树村分馆

 

为持续深入开展“结对子 种文化”助力精准扶贫活动,提高现有公共文化设施和图书资源利用,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20171016,铁力市文化广电体育局一行5人在局长杨月竹的带领下,为桃山镇神树村送去精神食粮,在神树村建立了“图书馆神树村分馆”。

 

 

 

 

“分馆”作为图书馆开展的便民、惠民活动之一,是“推广全民阅读,建设书香铁力”工作的具体体现,有效地延伸了图书馆为社会服务的空间。此次为神树村送去600册图书,图书内容涉及农业种植、畜牧养殖、农技知识、家电维护及使用知识、健康保健、中外文学名著等,并做到与市图书馆馆内图书之间的常换常新,不仅让村民在务农的闲暇中享受了文化大餐,还丰富广大村民的业余生活。

 

 

近年来,市图书馆已建成分馆和图书流动站40家,此项工作将继续深入开展,让越来越多的城乡居民可以就近享受公共文化服务,实现资源共享,提升我市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努力让城乡居民享有更好的阅读平台、更多的阅读空间,真正实现全民阅读。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