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嘉荫县图书馆举办美好环境你我共享活动

 

古往今来,地球妈妈用甘甜的乳汁哺育了无数代子孙。原来的她被小辈们装饰得楚楚动人。可是,现在人类为了自身的利益,将她折磨得天昏地暗。人类只有一个地球;而地球正面临着严峻的环境危机。“救救地球”已成为世界各国人民最强烈的呼声。201799日嘉荫县图书馆举办“美好环境你我共享活动”,来到图书馆电子阅览室的小读者们看到一张张伤痕累累的图片都被震撼了,在他们的心中已悄然种下了一颗环保的种子。
通过一些讲解孩子们了解了地球的现状以及所面临的危机:“环境问题是由于人类不合理地开发和利用自然源所造成的。触目惊心的环境问题主要有大气污染、水质污染、噪声污染、食品污染、不适当开发利用自然资源这五大类。”一个个铁一样的事实告诉我们,它们像恶魔般无情地吞噬着人类的生命。它威胁着生态平衡,危害着人体健康,制约着经济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它让人类陷入了困境。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懂得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为此都下定决心要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保护我们这个赖以生存的家园,做一个保护环境的卫士。  
        
201799
                                             嘉荫支中心

 

812158999896912625

 

440876655665694808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