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真诚你我  阅读相伴——安达市图书馆召开喜迎党的十九大读者座谈会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加强与读者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更好的促进读者服务工作,816日,安达市图书馆在三楼阅览室大厅里召开了以“真诚你我阅读相伴”为主题的读者座谈会。30多名读者与图书馆工作人员欢聚一堂。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读者们积极发言、自由交流、热烈讨论,充分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和感受。参加座谈会的很多读者都是图书馆的老读者,对图书馆有着深厚的感情,他们都表示图书馆有很好的阅读氛围和良好的服务,是他们最喜欢来的地方, 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图书馆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馆舍面积大幅度增加,服务环境越来越好,在服务细节上也更加人性化,这些都得益于党的文化惠民好政策,做为图书馆发展的见证者,期盼党的十九大能有更多惠民举措不断出台,让我们这些老读者能够享受到公共文化服务发展的最新成果。图书馆负责人表示一定要在现有的条件下尽最大的努力为读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同时也希望读者们能够通过电话、图书馆网站留言等方式加强与图书馆的联系,和工作人员一道携手推进图书馆事业的全面发展。

此次座谈会是图书馆迎接宣传党的十九大系列活动的又一项,通过这种面对面的交流,拉进了图书馆和读者之间的距离,在读者和图书馆之间构建起了良性互动、美好和谐的馆读关系。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