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铁力市图书馆喜迎十九大 深入开展“结对子 种文化——送书送温暖”活动建立看守所分馆

为深入贯彻落实黑龙江省文化厅关于在全省积极推广“结对子 种文化”工程的指示精神,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推进公共文化资源共建共享,提升图书馆服务效能,促进全民阅读,丰富服刑人员精神文化生活,体现社会对服刑人员的爱心和关怀。2017728日铁力市图书馆为市看守所服刑人员开展送书送温暖活动,在市看守所建立分馆。

 

 

为了让这个特殊的分馆发挥得更好,图书馆与看守所积极沟通,了解在押人员的阅读需求,并从馆内图书中反复筛选,精心挑选图书200多册,内容涉及法律法规、道德理想、心理健康、人文历史、医疗卫生及实用技能等各方面图书,希望通过这爱心图书引导服刑人员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把刑期变学期,陶冶情操,掌握一技之长。争取早日回归社会,服务社会,尽快走向新生活。

 

 

市图书馆将与市看守所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今后将为看守所在押人员定期更换图书,并联合开展一些阅读服务活动,为在押人员以及干警们送去丰富的精神食粮。为促进监所法治文明建设提供优质服务。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