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铁力市图书馆举办“骊都之夏”暑期系列活动——“小蝌蚪找妈妈”亲子水墨画

 

水墨画是中华民族独具特色的绘画艺术,对于孩子来说水墨画是一种艺术的熏陶,有助于培养幼儿的想象力、创造力和构思力。

 

 

201784下午两点,铁力市图书馆在少儿阅览室开展了亲子水墨画活动——“小蝌蚪找妈妈”,由图书馆第二课堂的李丹老师指导,有三十多名孩子和家长参加。外面的阳光暖洋洋的、静静地洒在毛毡,宣纸、毛笔、颜料上,都已备齐了,等待老师的号令,家长和小朋友们都跃跃欲试了。

 

 

老师的指导下,从基础开始,娓娓道来,孩子和家长们听听津津有味,虽然家长和孩子都是第一次接触水墨画,但是孩子都非常认真的用幼稚的画笔留下了“倩影”。

 

 

通过此次亲子水墨画活动,增进了孩子与家长之间的感情交流,让孩子们在水墨画的学习中有了不一样的经历。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