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黑河市文管办领导莅临嫩江县图书馆检查指导工作

 

2017510下午,黑河市文管办图书馆科科长张树雪莅临图书馆检查指导工作。县文广局文博图股股长朱祎民、图书馆馆长王丽艳、副馆长朱春艳陪同张科长检查了图书馆外借处、阅览室、电子阅览室、采编室、地方文献室、少儿阅览室等,着重检查了“结对子·种文化”工作开展情况、图书馆专项资金落实情况和全国第六次公共图书馆评估准备情况,并对评估工作做了具体的指导说明。

    检查指导结束后,王丽艳馆长对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做了汇报,她从四个方面进行阐述:1、图书馆的基本情况(主要从人员、设备、设施、三个方面)2、“结对子·种文化”工作开展情况。3、资金落实情况,4、图书馆存在的问题。

听完王馆长的汇报,张科长首先对嫩江县图书馆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馆里认真抓好“结对子·种文化”工作,组织好全国第六次公共图书馆评估材料,实事求是做好图书馆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