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鸡东县青少年明、德、守、礼主题征文比赛

 

 仲春时节,草长莺飞为丰富广大青少年的文化生活,大力推广全民阅读,提升广大青少年读书兴趣、文学创作水平,根据县委、县政府2017鸡东县文化工作的安排部署,在教育局领导的关心下,鸡东县图书馆举办 了  以“明、德、守、礼”为主题的征 文比 赛。本次比赛由鸡东县教育局局主办,鸡东县图书馆承办,共143篇征文参赛。

     文广体办主任于金莲、文化馆书记申峰莅临颁奖现场。
 
颁奖照片4
 

颁奖照片20170427103027

 

颁奖照片2

 

经过了初评、复评,最终有二十二篇原创稿件进入了决赛,通过由文体局主管领导、图书馆以及评委老师组成的评委团严格、细致的评审,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五名,优秀辅导老师两名。

此次征文活动中,大家努力配合、积极响应,使得一篇篇文字优美,情真意切的文章展现在大家面前,让人欣喜不已。在征文活动中涌现出一批习作精英,在以后的活动过程中我们会以这些学生为骨干,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力争够有更大的提高。

 

颁奖照片201704273

 

文广体办主任于金莲在颁奖仪式上做了重要讲话,对图书馆今后的读者阅读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对广大青少年寄予了“悦”读的厚望,希望青少年朋友踊跃参与、推广阅读,“明、德、守、礼”,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

 

                            2017年4月28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