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青冈县文广新局图书馆结对子、种文化”“百万能人培训工程

阶段性成果展示暨百日诵读大赛颁奖典礼

 

56,青冈县图书馆座无虚席,县文广新局图书馆携手青冈县博益国学堂共同组织开展的结对子、种文化”“百万能人培训工程青少年百日诵读大赛活动第一期颁奖典礼在这里隆重举行。

副县长沈洪杰、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杨青山以及文广新局负责同志全程参加活动。沈洪杰县长在活动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对百日诵读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参加活动的同学和家长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号召全社会行动起来,爱读书,读好书,为打造书香青冈做出努力。活动上,来自镇内各个学校的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的百日诵读成果展示。县文广新局图书馆携手博益国学堂自去年12月份开展结对子、种文化百万能人培训工程百日诵读大赛活动以来,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热烈欢迎,参加人数不断增长,截止第一期百日诵读大赛的参赛学生已增至千人,参赛学生家长用朋友圈同步发布每天读书记录已经成为微信新时尚。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