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文化艺术界榜样人物事迹报告会在市图书馆举行

 

53下午,由市文联和市图书馆联合举办的绥芬河市文化艺术界榜样人物事迹报告会在图书馆展开。市委宣传部、文体广新局、电视台、报社等相关领导出席报告会。

此次推出的榜样人物是郜玉成老师——书法界的一面旗帜。42岁的郜玉成,现任我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牡丹江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曾入围入展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的各种书法大展就达到了21次。在各种跨地区、全国性的书法大展和大赛中,多次获奖,在绥芬河十几个年头,郜玉成的学生遍布全市,既有中小学生,也有已经参加工作的成年人和退休的老年人。郜玉成老师还连续多年参加“写春联、送祝福”志愿服务活动;他精通多种书体,经常深入基层,开展书法公益讲座。他曾经有很多机会可以到大城市发展,但是都放弃了,为的只是更好地繁荣绥芬河的文化事业,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个异乡人对绥芬河的这块厚土的热爱。

旗帜的作用是引领,郜玉成之于绥芬河书法文化的发展,就是一面旗帜。他所发挥出的榜样力量,成就了绥芬河的诸多书法爱好者,也成为人们所敬佩的所在。

    随后,郜玉成本人分享了自己在书法道路上的心路历程,对此次报告活动及一路支持他前行的道友表示感恩。郜玉成的学生们还用“良师益友”、“德艺双馨”等书法作品展示了对老师的评价。

活动中还展示了郜玉成老师的部分作品,学者们与老师一同探讨、学习。

今后,图书馆将进一步发挥好文化宣传阵地的作用,发现和挖掘社会中具有榜样力量的人物,共同传承传统文化,营造浓郁的书香氛围。让更多的异乡文化人喜欢绥芬河、热爱绥芬河、扎根绥芬河,共筑绥芬河!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754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