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饶河县选手在双鸭山市首届“美丽家园 幸福生活”故事比赛中喜获佳绩

421,饶河县文广新局由康宏伟副局长带队,携同饶河县图书馆人员,带选手参加了由中共双鸭山市委宣传部、双鸭山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双鸭山市图书馆承办的双鸭山市首届美丽家园 幸福生活故事比赛。

  此次比赛在双鸭山市文广大厦举办,参赛者来自全市四区一县的各个战线,都是经过初赛遴选的优秀选手,在比赛中他们仪表端庄、感情充沛,动容讲述着发生在我们身边看似平凡与普通的故事,朴实与真情打动了观众。

  经过紧张的评选,饶河县博物馆宋艳玲讲述的以冷菊贞为原型的原创作品《她把心掏给了大山》荣获一等奖,饶河县电视台郑法哲讲述的原创作品《点一盏灯,照亮别人,也照亮自己》荣获三等奖,饶河县文广新局荣获优秀组织奖,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于平与市文广新局副局长贾韧钢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故事大赛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讲好中国故事”“讲好龙江故事的相关要求,展示饶河县结对子,种文化的丰硕成果,县文广新局积极协调、县图书馆认真组织,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向全市人民展示了饶河县在文化建设中的热情与干劲。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