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兰西县图书馆在县纪检委建立分馆

 

按照兰西县文广新局“结对子、种文化”总体活动计划安排,为了满足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的阅读和学习需求让阅读走进机关,让书香与工作相伴。兰西县图书馆走进县纪检委建立分馆,利用馆藏文献信息资源与县纪检委共同打造书香纪委阅读天地。

317,县文广新局副局长朱剑飞、图书馆馆长肖玉成及相关人员为兰西县图书馆县纪检委分馆挂牌,并为纪检委领导干部送去了图书156册,深受纪检委领导干部的欢迎。按照纪检委领导干部阅读需求,此次图书采集涉及哲学、政治、法律、经济、历史、名人传记、文学艺术等类型书籍。

县文广新局副局长朱剑飞在活动中说,县图书馆、县纪检委达成了“结对子、种文化”长期合作共建协议,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交流合作,共促互进”的原则,为分馆提供文献资源,在投入使用后,每隔一段时间,县图书馆还会定期对分馆书籍进行补充调整,尤其是针对机关干部的实际阅读需求。希望县图书馆与县纪检委加强联系,把分馆建设好、保管好、利用好,齐心协力满足县纪检委干部的阅读需求。

县纪检委常委李基、县纪检委宣传部长李广义接受分馆挂牌时表示,一个专业化管理、书香漫溢的精神“充电站”来到纪检委机关干部身边,为人们增长知识、开阔视野、陶冶性情搭建了学习园地。

据了解,兰西县图书馆在“结对子种文化”活动中,积极开展了送书进机关、进乡镇、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警营、进敬老院、进文化大院为内容的“八进”活动。通过建立图书馆分馆和图书流动站(点),进一步丰富广大人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满足不同类型读者看书、读报和书刊借阅需求。

 

DSC_8040.JPG

 

DSC_8021.JPG

 

DSC_8029.JPG

 

DSC_8044.JPG

 

DSC_8049.JPG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