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结对子种文化” 黑龙江省图书馆走进93046部队

 

为切实做好“结对子 种文化”活动的有序开展,积极探索丰富部队官兵文化生活的方式和途径, 20161215日,黑龙江省图书馆将海量数字资源引入93046部队, 93046部队数字分馆正式建设完成,该分馆是省图书馆建立的第67个数字分馆。

黑龙江省图书馆为93046部队镜像了包括电影、讲坛、讲座、舞台剧等6000多部优秀视频,26万种22大类电子图书,共计5TB的数字资源。这些资源改善了93046部队官兵驻地位置偏远,接受信息资源难和更新信息慢的现状,通过资源共享激励了战士们的高昂气士,提升了战士们的综合素质,并为退役军人就业提供了丰富的知识储备,提高了官兵的整体思想文化素养。通过此次共享共建文化活动的开展,我馆积极探索实践军地共育文化人才的新途径,将先进的军事文化实践成果惠及边疆驻地,有利于维护边境地区的和谐稳定,弘扬了边境地区军民同守共建的优良传统,为提高我省治边实效做出应有的贡献。

 

webwxgetmsgimg (4)

 

webwxgetmsgimg (3)

 

webwxgetmsgimg (1)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