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结对子 种文化” 黑龙江省图书馆爱心关注延寿县玉河乡火星村留守儿童

 

为了切实做好“结对子 种文化”活动有效开展,助推扶贫工作持续推进,20161214日,黑龙江省图书馆张大尧副馆长带领工作人员来到延寿县玉河乡火星村,向当地留守儿童进行了图书捐赠。

省图书馆与延寿县玉河乡火星村共同签署了“结对子 种文化”帮扶协议,同时赠送了少儿图书500多册。图书集学习、创作、手工、绘画于一体,注重提高儿童的综合能力,非常适合孩子阅读。下一步,省图书馆将结合此次活动,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志愿活动,有针对性的对火星村开展帮扶工作,给予农村留守儿童多方面的关爱,促进孩子们的身心全面发展,把公益的力量传递给贫困山区的下一代,在孩子心中播下爱的种子。

 

DSC05130

 

DSC05136

 

DSC0514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