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黑龙江省图书馆“结对子 种文化”帮扶活动(十五)

(密山市)

 

黑龙江省图书馆为贯彻落实省文化厅关于“结对子 种文化”活动具体要求,在社文处的具体指导下,按层级发挥全省公共图书馆文化传播作用,帮助基层共享公共文化资源,通过开展结对帮扶工作,构建“结对子种文化”工作网络。

20161014-17日,黑龙江省图书馆志愿服务小分队来到密山市开展“结对子 种文化”、“数字文化惠农服务年”系列活动。密山市图书馆的工作人员接受了省图书馆老师的图书馆基层业务、数字资源服务推介的培训辅导。同时向密山市图书馆配发“数字文化惠农服务年”专题资源硬盘、光盘、U盘及数字资源使用手册。随后志愿服务小分队对密市山图书馆馆员进行了数字资源应用与服务,基础业务知识,公共文化服务一体机使用、维护、资源更新,公共电子阅读管理系统安装等方面的培训。帮助解决他们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一步提升各基层服务点的数字服务能力,受到基层图书馆的好评。

 

DSC04603

 

DSC0460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