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黑龙江省图书馆“结对子 种文化”系列活动(十二)

 

为贯彻落实黑龙江省文化厅关于“结对子 种文化”活动的具体要求,黑龙江省图书馆在厅社文处的具体指导下,按层级发挥全省公共图书馆文化传播作用,帮助基层共享公共文化资源,黑龙江省图书馆通过开展结对帮扶工作,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形式,健全各类基层文化阵地,构建“结对子、种文化”工作网络,使受帮扶地区公共文化服务的内容和条件明显改善,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得到了极大丰富,在促进城乡公共文化建设均等化,强化基层文化建设方面成效明显。

2016911,黑龙江省图书馆志愿服务小分队二队来到绥芬河市开展“结对子种文化”、“数字文化惠农服务年”系列活动。省图书馆与绥芬河市共同签署了“结对子 种文化”帮扶协议,明确了帮扶工作的重点及责任目标。同时向绥芬河市图书馆配发“数字文化惠农服务年”专题资源硬盘、光盘、U盘及数字资源使用手册。随后志愿服务小分队对绥芬河市图书馆馆员进行了数字资源应用与服务,基础业务知识,公共文化服务一体机使用、维护、资源更新,公共电子阅读管理系统安装等方面的培训。帮助解决他们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受到基层图书馆的好评。

 

386395844993133359(修改)

 

459584798058402820(修改)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