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亲子公益爱心雨伞绘画

一张父亲为儿子撑着伞,自己却淋成了落汤鸡的照片刷爆了朋友圈。除了浓浓的父子情,雨伞也成了寄托着深情厚谊的物件。也许你在匆忙之时,总有不带伞的时候。走在路上的人们多数相顾无言,但总有一把伞可能会改变你的价值观,告诉你有温暖不孤单。

照片 018

201683日下午,铁力市图书馆举办了一场“亲子公益爱心伞绘画活动”,让小朋友学会感恩。并把孩子绘制的雨伞放到图书馆的伞架上,为忘记带伞的家长和孩子们提供一份帮助。

照片 032

照片 040

    活动一开始,现场家长和孩子忙的是热火朝天。他们的热情劲和专注感染了周围的工作人员,不一会儿,各式各样的创意画伞便出现在了众人眼前。在这里,家长搁浅下平日的忙碌,一起来培养孩子的创造性,浅浅的互动,使亲子关系变得更加密切。在孩子的眼里,父母都是既亲切又严厉的!在父母的眼里孩子永远都是孩子!相信通过今天图书馆“亲子公益爱心伞绘画”活动,我们的家长都看到了孩子们更多优秀的面。

照片 057

亲爱的小朋友们,谢谢你们今天的参与,请记住我们的欢乐,记住我们的微笑,童心绘爱心,画伞送温暖。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