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铁力市图书馆举办“快乐暑假 梦想飞扬”——宝宝巧手加工厂

为增强孩子学习“自己的事儿自己做”的积极性,锻炼孩子手部小肌肉的灵活和协调性,提高孩子生活自理能力。IMG_3102

201682日下午,在铁力市图书馆少儿阅览室举行了“宝宝巧手加工厂”活动。本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创造力及动手操作能力,还增进了孩子与家长的情感,体验到了亲子活动的乐趣。通过开展此项活动,使孩子们明白了平时生活中很多的废旧物品都是有很大的用处的,比如小纽扣、彩色海绵等、通过想象可以制作出各种各样有用的东西,这大大提高了孩子们的环保意识。本次活动以其生动、活泼、有效、实用的教育形式促进了孩子的全面发展,也给家长们提供了更多和孩子亲密接触的机会。

IMG_3129

IMG_3132 

本次活动,得到了家长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在这里表示由衷的感谢。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会逐步提高生活自理能力,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促进全面健康发展!

IMG_3187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