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铁力市图书馆举办“七彩童话——少儿故事沙龙”

 

照片 021

 

为了丰富少儿暑假生活,增强语言表达能力,培养自信与勇气,促进少年儿童阅读兴趣,铁力市图书馆第一期少儿故事沙龙如期举行。2016726,几天来的阴雨绵绵的天空,也终于露出了笑脸,雨后的空气清新怡人,在这美好的一天,20多名小读者在家长的陪伴下,兴高采烈的来到图书馆参加七彩童话——少儿故事沙龙活动。

 

照片 019

 

照片 012

 

参加本次故事会的小朋友最大的10岁,最小的只有6岁,首先先由来自一小学的周庚辛小朋友,讲述了他带来的《晏子使楚》的故事,讲述了春秋末期,齐国大夫晏子出使楚国,楚王三次侮辱晏子,想显示楚国的威风,晏子巧妙回击,维护了自己和国家尊严的故事。接着是来自二小学的冯盈盈小朋友带来的《有意思的比赛》,配合夸张的动作,非常有趣,接下来是来自四小学的曲晓彤小朋友带来的《老太婆与医生》,搞笑的声音引得大家哈哈大笑,最后是最小的小朋友来自一小学的张贺小朋友带来的《猴子带手套》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孩子们的故事永远是天真浪漫,充满色彩的,祝愿孩子们在故事的熏陶下健康成长。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