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孙吴县图书馆做好“边疆数字文化加油站”最后一站

   

   为贯彻落实黑龙江省文化厅《关于加强我省边疆万里数字文化长廊建设与服务的通知》, 7月21,孙吴县图书馆走进沿江满达乡,检查了本地数字文化长廊基层网点的建设情况。

   据悉,沿江满达乡地处边境与俄罗斯隔黑龙江相望,乡镇人口为满族、达斡尔族、鄂伦春族、朝鲜族、俄罗斯族等多民族构成。是名副其实的少数民族乡边境乡,更是公共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

正因此,孙吴县图书馆大力对其乡镇文化进行扶持,在沿江满达乡建设数字文化长廊基层网点4个。检查过程中,图书馆的工作人员对各网点的数字文化服务一体机摆放、使用进行了指导,对当地的网络信息建设情况进行了了解,并鼓励当地管理人员进行一体机的本地文化特色资源建设,积极将图书馆的人力、物力资源与当地对接,力争做好“边疆数字文化加油站”最后一站。

 

孙吴县图书馆

20167

 

IMG20160721113054

沿江满达乡哈达彦俄罗斯民族村 边疆万里数字文化长廊基层网点外貌

 

IMG20160721113451

对边疆万里数字文化长廊基层网点建设进行指导

 

IMG20160721113540

边疆万里数字文化长廊基层网点内景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