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图书馆举办“追忆红色史 共筑中国梦”纪念建党95周年展览活动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广大党员在“两学一做”学习活动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628,图书馆与阜宁镇建南社区举办的为期半个月的“追忆红色史,共筑中国梦”纪念建党95周年的展览活动拉开了帷幕。

本次主题展览活动分为“学习篇”、“原创篇”、“收藏篇”三个展区,共展出书籍200多本,书法、绘画、剪纸作品50余幅,退伍老军人提供的纪念章10余枚。通过影像、图片、书画、实物、讲述的形式,再现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伟大胜利,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

通过主题展览活动将一段不可忘却的历史再次呈现给广大党员及市民,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广大党员及市民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6年6月30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