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图书馆举办“母亲节”感恩活动

 

母爱是“三春晖”,是任何“寸草心’也难以回报的恩情,是人间最圣洁、最无私、最伟大的亲情。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营造敬母、爱母的氛围,201655日下午,绥芬河市图书馆与新华社区联合开展“情暖母亲”手工编织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手工编织纸巾盒、花朵、钥匙挂件等,社工人员先讲解了手工艺品的编织方法,使参与者对手工艺品编织有了大致的了解。接下来,在视频的引导和社工的指导下,大家一丝不苟的编织着,为母亲节到来时,送给母亲自己亲手编织的爱的礼物。活动现场,我市星期天书画班的赵校长现场作画并赠送给在场的母亲们。

母亲节不仅仅是五月的一天,通过举办此类活动我们呼吁全社会感恩母爱、弘扬母爱,直到永远!愿天下所有母亲幸福、安康!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5年5月9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