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庆安举办千人诵读国学经典活动

 

425,由庆安县文广新局、庆安县教体局主办,庆安县图书馆、光影视界庆安站、庆安县国学德慧智文化志愿者联合会、庆安县第四小学共同承办,以“经典诵读、德润心田”为主题的千人诵读国学经典活动在庆安县第四小学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的宗旨意在弘扬我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实现道德复兴,同时纪念第二十一个世界读书日。今后,我县将更多举行这样的活动,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用美妙的心音诵读我们中华民族古圣先贤的文化瑰宝,让我们和祖先的文化共同走到一起,让中华文明之光,在我们心中传承。

在活动开始前,庆安县国学德慧智文化志愿者联合会向县四小学赠书。活动中,全体参加人员诵读了《复兴道德心愿词》,四小学学生分别诵读了《三字经》、《弟子规》、《论语》、《毛泽东诗词》等经典诗篇。

 

IMG_0797

 

IMG_0839

 

IMG_0856

 

mmexport1461575655013

 

mmexport1462167707238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