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激情燃烧凤凰城

                ——安达市图书馆开展“阅读助力人生”诵读比赛活动

 

4月23日上午,安达市凤凰城群众艺术馆二楼大厅里座无虚席。   由安达市文广新局主办,安达市图书馆承办的“阅读助力人生”诵读比赛活动,经过近一个月的筹备,在这里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共收到参赛节目50余个,经过初选,最终有23个节目,35名参赛选手进入了现场决赛。九点整,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各个情绪饱满,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其中几名稚气的小学生格外吸引人的眼球,赢得了大家阵阵喝彩声。《青春中国》、《少年中国说》,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哭比笑好》、《眼睛》、《独苗苗》构思巧妙。选手们敞开心扉,释放激情,为人们带来了一场美文和朗诵相得益彰、视觉艺术和听觉艺术完美结合的精神盛宴。比赛现场成了诗歌的盛会,欢乐的海洋。

本次活动特邀了安达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宋宝军、安达市文广新局文化股股长王蕾、安达市群众艺术馆馆长,国家一级演员吴似江等6名专业人员担任评委,采用现场打分的方式,彰显了比赛的公开、公正、公平。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建设书香安达,促进全民阅读活动的深入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