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嘉荫县中小学生“读书年”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423是第二十一个世界读书日,嘉荫县中小学生“读书年”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今日也在嘉荫新华书店举办。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县关工委、县图书馆、县新华书店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仪式上,县委宣传部领导表示要以嘉荫县“中小学生读书年”主题实践活动为切入点,进一步深化全民阅读活动,激发全社会形成良好的读书习惯,以此来提升城市文化品位。活动坚持读书学习从娃娃抓起,注重校园读书阵地建设,落实融入课堂,保障中小学生读者群体物质需要,同时挖掘校园典型人物、事件,用典型引领读书年活动,确保阅读活动取得实效,以校园读书范围为引领,带动全县各界参与阅读活动,阅读习惯蔚然成风,以培养在校学生实践能力,培养他们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学生代表提到,随着活动对广大中小学生阅读的重视度,激励了广大中小学生积极投身读书活动,增长知识,开阔视野,在读书中学习,在读书中感悟人生,在读书中不断成长进步。

 

启动仪式现场

 

县教育局副局长讲话

             

学生代表讲话

 

学生在书店读书

                     

                                            嘉荫支中心

                                       2016.4.23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