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饶河县图书馆开展“网络绿色阅读”活动

 

为迎接第21个世界读书日,给读者提供一个洁净的网络天空,有效宣传黑龙江省数字图书馆数字资源,423日,饶河县图书馆在三楼公共电子阅览室,面向读者开展“网络绿色阅读”为主题的数字阅读推广活动。本次活动以介绍“基层图书馆数字资源提升活动”的4T资源、宣传和推广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的公共文化一体机的使用为主,旨在让更多读者使用省数字图书馆提供的海量网络数字阅读资源。

到馆读者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阅读涵盖传统文化经典、少儿视频、问津经典诵读、国图公开课、非物质文化遗产、老照片及政府公开信息等多种精品数字资源,丰富的内容激发了读者的阅读欲望。活动中,工作人员也向活动参加者介绍了公共文化一体机使用方法及其涵盖板块各项内容,引发了他们的好奇,纷纷尝试查询资料、阅读资源。

在全民阅读推广的大环境下,饶河县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将以热情的态度,周到的服务,为推动和促进纸质阅读与数字阅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mmexport1460163467361

工作人员指导读者打开“数字资源提升活动”网址

mmexport1460163413973

读者浏览“数字资源提升活动”的精彩内容

 

mmexport1460163431953

读者在电子阅览室“绿色上网”

 

工作人员介绍一体机使用方法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